江阔

抄袭莫挨

LGBTQ电影安利向

暴力喵喵拳:

m谢谢


redshirt1103:



从个人角度安利一下看过比较好的同性向电影/剧。
纯属依照个人喜好排名。
不全是甜的!!!大部分都高虐预警!!!
 




1.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(没什么好说的了,剧情画风都很不错,演员也很棒,BL, BE)




2. 断背山(同性向电影的经典,必看,原著也很不错,BL, BE)




3. 丹麦女孩 (小雀斑灵魂演技,世界上第一个变性人的故事,诠释了美丽本身,优雅本雅,Trans, GL, BE)
 
4. 我,迈克尔(詹姆斯弗兰克和扎克瑞昆图承包了本片的颜值,腐兰兰终于真的弯了,作为近几年炙手可热的同性向主题,这部片子标新立异,角度很新颖,个人很喜欢,而且这个摄影师是真的要加鸡腿,画面颜色和构图都特别棒,BL, BE)
  
5. 杀死汝爱(戴恩德哈恩和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饰演垮掉的一代,我想不出比戴涵涵更适合饰演卢西安这个角色的人了,偏意识流风格的文艺电影,对这段历史及文学作品感兴趣的人强烈推荐,卢西安真的是…妖精,无法形容了。BL, BE)
 
6. 裂缝(凭着绿娃的演技和颜值都必须要去看这一部,拍摄手法很不错,其他很多配角女孩子也都很好看,画面很漂亮,复古,致郁系,会让你喘不过来气的那种致郁,GL, BE)
  
7. 烈焰焚币(1965,阿根廷,一对同性搭档兼恋人大盗在一次打劫行动后逃离追捕的故事,把它放在第七名我觉得有点低了,又不知道替换前面的哪一部合适,一部没有太多人知道的电影,我是在朋友的安利下去看的,绝对不会后悔,整个风格都很阿根廷,枪战,逃亡,比起前面的电影来说应该是另一种充斥着硝烟的浪漫了吧,一句评论让我彻底为这部电影沦陷,“爱得有多深,才会为了他向信仰开枪”。BL, BE)
     
8. 午夜巴塞罗那(非主同性向,伍迪艾伦的小成本文艺电影,我就告诉你们有佩内洛普克鲁兹和斯嘉丽约翰逊的吻戏,你们自己决定看不看吧,BG, GL, HE)
 
9. 壁花少年(电影不算特别令我印象深刻,但Ezra真是把他的角色演到出神入化,就是为了你鹅也要去看这个电影,看cut都行啊,非主线向BL, 大概BE)




10. 极寒之城(一部为了打而打忘记讲述剧情的暴力美学电影,剧情一般但是把塞皇拍得很帅,我安利这部电影主要是为了它的百合line,塞皇配我的挚爱刀锋女,温柔攻和小狼狗的搭配,双女主的养眼配置让人忘记了还有男一詹一美的存在,GL, BE)
 
11. 阿黛尔的生活(这一部应该算非常出名的百合片了,又名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,画风配色很漂亮,有一几个长镜头拍摄的很好,但剧情不是我非常喜欢的类型,感兴趣可以看看,GL, BE)




附:卡罗尔,月光男孩,上帝之城,云图,平常心几部也是非常出名、赞誉很高的同性电影,但是我还没有看完,所以就等我补完之后再回来和大家安利吧。
  
  
  
下面是剧。
 
1. 酷儿们(一定,要去,看,求你们了。BBC Four开发重磅LGBT题材新剧,该剧只有一季共8集,每集大概二十分钟,由演员独自一人念独白完成。独白将由加蒂斯在内的8位作者撰写,以展现过去100年中,英国历史里同志的生活和遭遇,展现历史。高亮一下:英腔,独白,本卫肖,这三点就能直接杀死我了。还有敦刻尔克中的菲恩怀特海德出演。BL, GL, BE)




2. SKAM(这个也没什么好说的了,挪威校园剧,三观非常正,无敌甜。BL, HE)




3. 名姝(画风非常美的一部,制作精良,三观正,小修女和妓女的百合line不是主线,但是这部剧本身就值得一看,GL, 第一季应该算HE)


评论

热度(1821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